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连姆·尼森又要复仇了!《冷血追击》定档9月6日

时间:2019.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冷血追击》曝定档预告 时长:01:31 来源:电影网

《冷血追击》曝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1:31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动作喜剧电影《冷血追击》正式定档9月6日全国上映,影片由好莱坞著名影星连姆·尼森领衔主演。同时,片方曝光了“反套路复仇”版定档预告与海报,为了寻找儿子遇害的幕后真相,连姆·尼森饰演的荣誉市民再次化身“地表最强老爸”,谁料竟意外卷入了两伙黑帮之间的激斗,从而开启了一场反套路复仇,影片风格更是充满了“昆汀式喜感”,娱乐性十足。


 电影此次发布的定档预告,将这个新鲜的反套路复仇故事揭开一角。连姆·尼森饰演了一名十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的铲雪工,也因此获得了年度荣誉市民的称号。但平静的生活却因为儿子遇害被打破,为了寻找儿子遇害的幕后真相,尼森开启了猛烈反击。不仅从犯罪小说中学习“杀敌”技能,更引发了层出不穷的失踪事件。预告中,连环枪战、雪地追击等惊险场面不断上演,一场激烈的对战即将来袭。


连姆·尼森与“海盗”对峙


同时曝光的定档海报里,连姆·尼森占据画面中央,身上的铲雪工人服和下方的铲雪车将其身份展露无疑,只见他神情严肃注视前方,似乎一场硬仗即将开启。海报上引人注目的冰天雪地和斑驳血迹、众人神色各异的举枪对峙,以及轿车倒插在树上的画面,刺激和惊险感喷薄而出。


连姆·尼森作为“坑娃”专业户,大银幕上营救妻女的形象可谓是深入人心。这一次,“复仇男神”再度出击,《冷血追击》将于9月6日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