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万圣节》两部续集定名 或终结整个恐怖电影系列

时间:2019.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或许是看到前作良好的口碑和票房表现,致力于恐怖片的厂牌Blumhouse决定将在今年9月,连拍两部《万圣节》(又译:《月光光心慌慌》)的续集。目前,这两部影片分别定名为《万圣节:杀戮》(Halloween Kills)和《万圣节:终结》(Halloween Ends)。这两部影片将会在2020年和2021年上映。


据了解,所有的演员都将悉数回归。而前作导演大卫·戈登·格林将会继续撰写影片剧本,并将回归导演一职。对于第三部《万圣节:终结》,很多人认为这将会终结整个电影系列。不过,影片的幕后人员却表示称,这只是2018年的《万圣节》的终结,而影片的角色和故事本身,“就像是《007》电影一样,无论换谁来演,是什么时代背景,都是成立的”。这也可以见得,《万圣节》以及片中人物的经典程度了。



尽管《万圣节》是整个系列的第11部作品,但它忽略了中间所有的续集,故事直接承接1978年的初版——那一晚他杀死了三个无辜的青年,当晚被逮捕,囚禁了40年。初版《万圣节》来自著名恐怖电影大师约翰·卡朋特。在恐怖电影史上,1978年的《万圣节》是里程碑式的作品,后世的诸多恐怖片,在摄影、配乐甚至是故事主线上,都借鉴了此片。


在新的“三部曲”中,劳瑞不再是那个可怜巴巴的女性了,她已经决定要拿起武器,为自己的人生展开搏斗。与当初那个惊慌失措的她不同,这一次她早有准备。劳瑞每晚都在祈祷迈克尔·麦尔斯能从监狱中“逃脱”,因为“这样我就能亲手杀死他”。根据此前的计划,《万圣节:杀戮》的上映时间将会是明年的10月16日。而《万圣节:终结》的上映时间则定在了2021年的10月15日。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