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古田军号》广州站吹响号角 胡兵表演自然获赞

时间:2019.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胡兵《古田军号》饰演刘安恭


1905电影网讯陈力导演执导,胡兵携手王仁君王志飞刘智扬张一山等主演,孙维民李幼斌特别出演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古田军号》将于8月1日亮相大银幕。近日,电影在广州接连举办三场路演。现场观众在观影结束之后不断高举双手,频频对各位主创提问,看完电影后意犹未尽的激动心情溢于言表。其中,初次饰演红色人物角色的胡兵还未接棒话筒发言,台下就有观众大呼“兵哥”表达对演员胡兵的喜爱。也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本次胡兵在角色上的转型让人耳目一新,演技十分出彩!


胡兵《古田军号》广州路演


重大题材创新艺术表达 胡兵敬佩导演“经典与新鲜共存”


电影《古田军号》广州路演时,导演在与观众互动问答的环节中谈到,本次电影拍摄有两个老大难:一是面对“古田会议”这样一个大家都知道,但是可能都不是那么了解的历史,电影要用什么样的角度去切入,才能在还原历史的基础上做到有意思?二是对于重大题材类型的电影,要怎么样去拍,才能打动当代的青年人,让他们觉得够拽,够有趣。导演为了解决这两大难题,从电影筹备到即将和观众见面,她用了整整八年的时间。而在当天广州的观众看完后,赞不绝口的好评,就是导演八年磨一剑得到最好的收获。


胡兵接受采访


胡兵在接受采访时也紧紧握住话筒,非常真挚的表达了对导演的敬佩“导演要用观众喜欢的方式拍摄一部电影,而不是让人觉得是在受教育。电影的观感非常重要,导演也在这一点上做足了功课,甚至是在音乐和每一个细节的声音都下了苦功夫。她做到了很难的一点就是在留住经典的同时,也用创新的表达手法,拥抱了未来”。其实“厮守经典,拥抱未来”也一直是胡兵本人的职业与生活态度,在T台上,在镜头前,他都能做到不迷失自我,也不畏惧未知。


映后交流


让观众又爱又恨的角色 对自己从不松懈的胡兵


本次在电影《古田军号》中,胡兵饰演的红色人物和他以往的角色形象大不相同,一出场就帅到让人上头,使不少女性观众低声感慨连连。但随着剧情发展,观众渐渐忘记了他是T台上的“不老男神”,不在聚焦于他的颜值与身材,而是被他入木三分的演技带入戏,记住了一个有血有肉,坚持信仰的革命者刘安恭。有胡兵的粉丝在看完电影后表示”喜欢兵哥那么多年,没想到看完一部他演的电影还能让我产生‘又爱又恨’这样复杂的情绪”。还有现场观众表示胡兵本次的角色转型,称得上是“演技炸裂”。


主创与观众合影


不仅是观众,从电影宣传期开始,导演陈力就在各种场合对《古田军号》一众实力青年演员和老戏骨组建“红色男团”赞不绝口。还多次点名表扬胡兵“电影还没开拍前,他就自己去到拍摄地下生活,做了很多功课,很认真”。胡兵又一次以极其严苛的自我要求,获得了“业界劳模”的称赞。而他确实也名副其实,在电影宣传期开始之前,胡兵刚结束了一整个六月的时装周之行。一个月内辗转四个国家,出席数十场活动、走秀,还为中国的帆船运动加油助威,与运动员们一起下海试航。高强度的时装周工作之后,他几乎是完全没有休息,就立马加入了电影的宣传工作。且仍旧毫不松懈,用自律的生活方式,保持了完美的状态。


  电影《古田军号》将于8月1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在期待这部重大题材电影的全新艺术表达方式的同时,也让我们一起期待胡兵第一次出演红色形象带来的惊喜吧!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