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原来你们是这样的超级英雄!《复联4》曝搞笑花絮

时间:2019.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复仇者联盟4》曝笑场花絮 时长:01:14 来源:电影网

《复仇者联盟4》曝笑场花絮收起

时长:01:1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一段拍摄笑场花絮曝光,拍摄现场笑声不断,超级英雄们大战背后也欢乐多多。



从花絮视频中可以看到超级英雄们耍宝的一面。饰演雷神的海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调皮地将小浣熊的脑袋按到自己的啤酒肚上疯狂“蹂躏”,且这么多年过去,强壮如他依然不能一次拿稳武器(视频中的斧子)。惊奇队长被吊在半空中,蚁人表演徒口吃杯,寡姐笑到捂脸。美国队长抱头笑称表示不敢相信:“我居然戴着这个(头盔)演了一整部电影。”最让人心疼又好笑的是饰演绯红女巫的奥妹伊丽莎白·奥尔森,耍酷时不慎摔跤,发出可爱的尖叫,实时上演帅不过三秒。



此前,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在圣迭戈国际动漫展上宣布,《复仇者联盟4》以全球27.892亿美元总票房超越了《阿凡达》的27.88亿美元,成功问鼎影史票房冠军。迪士尼影业主席兼首席创意官艾伦·霍恩对此表示祝贺,并对‘漫威电影宇宙’和潘多拉星球的未来抱以高期待。


《复仇者联盟4》将于7月30日登陆数字平台,8月13日发行蓝光、DVD。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