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肥宅难当!《复联4》曝雷神锤哥身穿假体幕后特辑

时间:2019.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复仇者联盟4》曝光肥宅雷神幕后特辑 时长:01:18 来源:电影网

《复仇者联盟4》曝光肥宅雷神幕后特辑收起

时长:01:1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曝光肥宅雷神幕后特辑,看锤哥究竟是如何穿重达60-70磅硅胶假体。



有众多影迷都误以为饰演锤哥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真的吃胖了,从幕后特辑中可以看到,锤哥实际上身着重达60-70磅(约24-31公斤)的硅胶假体。在上周的圣地亚哥国际漫展上,导演罗素也透露,由于假体过重,锤哥拍摄中不慎后背受伤,导致他的部分动作戏被迫延期拍摄(复联3、4套拍)。


但从视频中不难看出,即使硅胶假体沉重,但锤哥本人仍然轻松调笑,是片场众人的开心果,活脱脱的“快乐肥宅”。饰演女武神的泰莎·汤普森对他赞口不绝。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2009年凭科幻大片《星际迷航》获得好莱坞的关注,2010年饰演《雷神》男主角,此后在漫威超级英雄系列电影中继续饰演“雷神”一角。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