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昆汀精品力作?《好莱坞往事》口碑解禁普遍好评

时间:2019.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昆汀·塔伦蒂诺第九部力作《好莱坞往事》首曝中字片段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昆汀·塔伦蒂诺第九部力作《好莱坞往事》首曝中字片段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第九部剧情长片《好莱坞往事》今日已于北美上映,国外各大主流评论网站口碑解禁,评分普遍较高。


截止发稿时,IMDB共11048人评价,均分9.3。



烂番茄新鲜度88%,爆米花指数80。



Metacritic上媒体均分85分(必看级),其中10家媒体给出满分,45家媒体给出70分以上好评。



IGN7.8分。并称:“不是昆汀的最佳作品,但依然为粉丝们提供了足以享受和欣赏的内容。”



《好莱坞往事》的故事发生在1969年瞬息万变的洛杉矶,以臭名昭著的“曼森杀人案”为背景,讲述电视明星Rick Dalton(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饰)与他长期合作替身搭档Cliff Booth(布拉德·皮特 饰)如何在逐渐陌生的娱乐圈里,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本片是否会引入国内暂无确切消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