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卡魔拉没死?《复仇者联盟4》删减片段剧透其去向

时间:2019.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删减片段 时长:01:34 来源:电影网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删减片段收起

时长:01:34建议WIFI下打开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发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一支新的删减片段。该片段发生在“钢铁侠”牺牲后,众超级英雄纷纷单膝跪地表示哀悼,致敬钢铁侠。同时,该片段揭示了“卡魔拉的去向,她并没有随着钢铁侠使用无限宝石打响指后消失。


卡魔拉是灭霸的养女,拥有“宇宙中最危险的女人”之称。MCU(漫威电影宇宙)中由最早在《银河护卫队》中亮相,由佐伊·索尔达娜饰演。她背叛了灭霸,加入了“星爵”的银河护卫队,并与星爵相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灭霸为了得到灵魂宝石,牺牲了他的挚爱——即养女卡魔拉。《复仇者联盟4》中出现的卡魔拉来自过去,那时她还不认识星爵。钢铁侠打响指后,灭霸和他的军队消失,卡魔拉的去向一度成谜。


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饰


漫威最近还曝光了海量官方剧照,钢铁侠打响指、两个美国队长对打、鹰眼与黑寡妇诀别、美队举起雷神之锤、美队和佩姬重逢、终极大战中女超级英雄联手等高光时刻均曝光。


上周六即7月20日,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在SDCC圣地亚哥漫展上正式宣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全球票房超过《阿凡达》,荣登全球影史票房总冠军。本周是《复仇者联盟4》在北美上映的第15个周末,目前在美国国内一些影院仍有排片。


文/FFF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