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成龙电影周闭幕红毯 李治廷着绅士范西装秀大长腿

时间:2019.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大同市人民政府、成龙国际集团共同主办、1905电影网承办,电影频道、电影频道融媒体平台及全网直播的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式在大同举行。


演员李治廷亮相闭幕红毯,一身深棕笔挺西装尽显绅士风度。他大踏步登上红毯,亲切地与粉丝互动,一双大长腿十分抢眼。


李治廷凭借处女电影作《岁月神偷》里的表现及对剧中主题曲《岁月轻狂》的演绎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两项大奖。最近热播的影视《白发》他也展现了不俗的动作表演,全程没有使用替身。曾在《功夫瑜伽》、《非常父子档》、《奇门遁甲》等电影中也有着出色的表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