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成龙电影周闭幕红毯 张靓颖白裙仙气十足浅笑嫣然

时间:2019.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大同市人民政府、成龙国际集团共同主办、1905电影网承办,电影频道、电影频道融媒体平台及全网直播的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式在大同举行。


歌手张靓颖亮相闭幕红毯,她身着抹胸纯白连衣裙,对着镜头浅笑嫣然,楚楚动人。


张靓颖创作的高品质经典作品广为人知,张靓颖近几年更是走向国际,成为一名国际化歌手。张靓颖演唱过很多好莱坞电影主题曲和推广曲,如:《终结者:创世纪》全球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电影《007:幽灵党》主题曲《Writing's On The Wall》、电影《长城》推广曲《Battlefield》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