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大陆聊动作戏:拍到你的脸,镜头才值钱

时间:2019.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7日晚,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式在山西大同举行。王大陆作为嘉宾亮相闭幕式现场。拍过多部动作电影的他聊起动作戏时表示自己还是要尽量亲身上阵,因为“拍到你的脸,那个镜头才能值钱。”


虽然因为《素人特工》报名时间原因无缘本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但和成龙合作过的王大陆仍然以嘉宾身份到场支持。尝试过多部电影的他说,自己不怕受伤,还透露新片也跟动作有关。


说起自己对动作电影的喜好,王大陆觉得是作为演员的幸福,因为可以学会很多新的技能:“骑车、跑酷等运动,即便不会,当演员也一定要学会。”未来还不会再跟成龙、丁晟合作,王大陆说自己一直非常期待。

文/姆明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