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袁和平获终身成就表彰 赞成龙功夫高,欣赏吴京

时间:2019.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派翠克

袁和平


1905电影网讯  7月27日晚,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式在山西大同举行。得到终身成就表彰的袁和平导演被问到合作的演员谁功夫高时,不假思索地表示:成龙和李连杰。更提到很欣赏吴京,是成龙之后值得期待的演员。


作为著名的武术指导,袁和平导演表示自己不是“武林高手”:“我功夫很差,我跟父亲练功的时候很懒。我父亲的徒弟啊,兄弟啊,我是最差的。不过差不代表不懂。我懂怎么设计。”在他看来,好的武术指导一定要去考虑动作让演员怎么打起来好看更重要。


说起合作过的演员,袁和平说,从武术上来说,李连杰功夫最高,每个动作都有自己的味道。成龙有自己的风格,能完成高难度的动作,体能很好。基努·里维斯则非常的用功。


在新一代的动作演员里,袁和平表示自己看好吴京。他提到:“电影应该是有新血进来的。应该有新的面孔,新的表演方法被观众看到。”对于培养新人,袁和平表示,自己最看重实际能力,喜欢身体力行对演员的动作进行指导。更坦率表示自己不喜欢没本事、没动作,每一招都用替身的演员。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