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 《哪吒》刷新票房纪录

时间:2019.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朋友们大家周一早,这个周末的电影看的嗨不嗨呢?有料妹可是被“哪吒”圈了粉,电影真的是有笑有泪鸭,咱也算是贡献了5亿票房的人啦,国漫继续冲鸭~~~



独家最有料丨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 袁和平获终身成就奖


本周六晚,为期7天的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在古都大同落下帷幕。闭幕式当晚,袁和平、刘伟强谢尔盖·波德洛夫保罗·哈吉斯惠英红刘亦菲佟丽娅景甜韩庚陈道明常盘贵子张蓝心吴樾王大陆等中外电影人齐聚一堂,为全球动作电影人助力。今年,共有来自36个国家的152部影片参赛“钢铁人”表彰评选。最终,中国影片《“大”人物》《武者》、印度电影《印度暴徒》《卡拉里》、俄罗斯影片《T-34坦克》等分享了11项“钢铁人”荣誉。最高褒奖“终身成就表彰”授予香港导演、动作指导——袁和平。



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自7月21日起,共举办了脱贫攻坚战古长城保护计划、开幕式、星光行动大同黄花订货大会、国际影迷嘉年华、云冈国际论坛、动作电影展映、“钢铁人”荣誉评选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全球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的电影文化盛宴。携手并肩、勇攀高峰,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明年再见啦。



票房小喇叭丨票房破5亿!《哪吒》刷新中国影史动画首周票房纪录


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又破纪录了!目前,电影票房已经突破5亿大关。其中,首周票房成绩超4.44亿,上映第二天的单日票房2.2亿,创动画电影单日票房纪录,并成为中国影史首部单日票房破2亿的动画电影。口碑方面,影片豆瓣评分8.7,是近30年评分最高的国产动画电影。



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在“做自己的英雄”主题下加入了更多关于亲情的描述与思考,是一部适合全家共同观看的电影。导演也饺子表示,下一部作品正在编写阶段,会更认真、更努力、做出更好的作品来回馈观众。还没看电影的影迷朋友们可以看起来啦~



预告抢鲜看丨用电影抵抗遗忘 《烈火英雄》苏州路演致敬英雄


本周末,电影《烈火英雄》“无畏前行”全国主题路演感动继续,导演陈国辉,主演黄晓明杜江分赴南京苏州两地,与观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在南京,两代消防员泪洒现场感叹电影太真实,小朋友现场表白黄晓明并立志成为消防员。杜江则前往慰问苏州消防支队,分享幕后感动,大秀消防技能,被赞演出了真实的消防员。



电影《烈火英雄》由刘伟强、李锦文担任监制,陈国辉执导,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杨紫欧豪特别出演。自从开启全国路演以来,得到了各地消防员同志的大力支持,他们对于电影有着极高的评价,电影将于8月1日正式上映。



电影大日历丨电影《济公》上映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