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晓明杜江致敬英雄 杨紫携消防员父亲亮相红毯

时间:2019.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8日晚,电影《烈火英雄》在京举行首映礼。监制刘伟强李锦文,导演陈国辉携演员黄晓明杜江谭卓杨紫欧豪侯勇张哲瀚谷嘉诚印小天高戈等亮相首映红毯。众主创都向英勇的消防员表达了自己的敬佩之心。


黄晓明在红毯上回忆起这些英雄们的一句话让他很难忘:“其实我们不怕牺牲,只怕不知道我们是做什么。”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训练和真实的演绎,能够告诉大家消防员付出了多少,同时也是有血有肉的人。


杜江和霍思燕带着自己穿着消防员制服的儿子来到现场。红毯上,他也号召大家可以“进入电影院看看和平时代最可爱的人”。杜江说:“希望大家通过这样一部电影,多理解我们消防员,理解我们消防员的职业和生活。”


杨紫则把自己身为消防员的父亲请到现场一起走上红毯。她说,这部电影是献给爸爸的礼物,希望他能喜欢。杨紫的父亲也表示听说女儿接了这部戏时“特别支持,特别激动”。


在红毯上,监制李锦文透露,因为是真火真爆破,制作团队的使命是是百分百保证电影人们的安全。《烈火英雄》出品方,博纳影业的总裁于冬表示一定要记住这些英雄,是他们的默默守护,才有了我们和平的家园。


欧豪、侯勇、张哲瀚、谷嘉诚、印小天、高戈等主演纷纷介绍了自己在片中的角色,邀请大家走进影院感受英雄的魅力。


图/喵老师 文/姆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