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回到过去拥抱你》曝父子情片段 感人亲情赚热泪

时间:2019.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回到过去拥抱你》曝“父子情”片段 时长:00:29 来源:电影网

《回到过去拥抱你》曝“父子情”片段收起

时长:00:29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花明导演执导,彭怀逸担任总制片人,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主演,马可特别友情出演的奇幻青春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上映首日凭借别样动人的青春故事与三位演员极富张力的表演收获了众多观众好评与推荐,目前口碑持续走高。今日,影片发布一支“父子情”正片片段,曝光了来到2048年的张子扬与年迈的父亲最后一次相拥的画面,让不少观众大呼催泪。


郭思嘉出国前在机场与母亲告别


在全新曝光的张子扬与父亲相拥的正片片段中,时间已经来到2048年,年迈的父亲独坐在窗前看着照片回忆与儿子的过往。而来到未来的张子扬依旧是30年前的那副少年模样,年迈的父亲缓缓回头,不敢相信的神情与见到儿子后的失声痛哭,都表现了作为父亲面对儿子离世,这30年来内心所压抑的痛苦、自责与怀念。片段中,张子扬的独白讲道:“我选择拿出面对错误的勇气,我终于明白人生中最艰难的阶段,不是没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回到30年后的张子扬,也终于在这一刻与自己的青春达成了和解。


张子扬在房间中沉思


 不同于以往的青春片,《回到过去拥抱你》这部奇幻青春电影,在讲述友情的同时,也包含了亲情与懵懂的爱情,同影片中的三位少年一样,在每个人的青春记忆中,又有多少误解与矛盾来自于家人的不理解,与父母的之间的矛盾,又有多少人有机会在遗憾来临前,去选择弥补与修正。在观影的过程中,许多观众因为看到张子扬与父亲的和解而流下眼泪。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