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操旧业!温子仁将制作经典青少年恐怖IP剧版

时间:2019.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温子仁


1905电影网讯 据悉,导演温子仁将“重操旧业”,担任知名恐怖IP《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剧版制片人。


《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原版电影1997年上映,是90年代青少年“砍杀电影”(slasher film)的经典IP,此后还在1998年和2006年分别推出续集电影《我仍然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和《我一直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这次的剧版由Amazon推出,温子仁将担任本剧制片人。


《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影版剧照


此前有消息称温子仁有望执导该剧试播集,让网友纷纷感慨温子仁终于回归老本行,不再监制而是亲自上阵,但随后另一家外媒称报道有误,该剧导演尚未选出。目前只确定编剧为Shay Hatten(《疾速追杀3》)。


原本电影讲述四名中学生毕业之际前往海滨城市度假,在黑夜的公路上撞死了一名路人,慌乱中他们将尸体抛入大海。本以为一切成为秘密,不久后却收到一封赫然写着“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的来信,恐怖异样的事件随之不断发生。目前尚不知晓剧版会对剧情进行怎样的改动。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