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德普控前妻家暴又填新证据? 用烟烫脸并丢酒瓶

时间:2019.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德普提供被家暴新证据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约翰尼·德普与前妻艾梅柏·希尔德离婚诉讼案近日又再曝新证据。德普提供了一张他因脸上烫伤与手指流血进医院的惊悚照片,并声称这是二人2015年在澳洲发生争执,艾梅柏·希尔德竟用香烟烫伤他右脸颊,并向他丢了两瓶酒瓶,爆破导致手指割伤流血。 


今年3月德普再次提出诉讼


今年3月,本以为以庭外和解收场的德普与前妻艾梅伯离婚案,又再次拉开了新一轮博弈。此次,德普向女方提出诉讼,并提出5000万美金的赔偿金。在提交了前妻婚内出轨詹姆士·法兰高的证据后,近日德普再拿出他因家暴出入医院的照片,佐证之前他所说过,前妻对他家暴,不仅拿烟烫他脸颊,还拿了超大酒瓶砸他,害他右手手指“差点没了”,前后动了3次手术才救回来。


德普提供证据照片,表示二人争吵时间点在2015年3月于澳洲,起因就是艾梅柏听到德普与他的律师正打算要求女方签署离婚同意书。当下艾梅柏情绪失控,疯狂追着想下楼去酒吧避免争吵的约翰尼·德普,途中不断朝他丢酒瓶,第一次没打中,第二次则砸到并割伤他的手指,最后拿烟烫伤他的脸颊。


德普控诉前妻脸上的伤是事后画上的


对于约翰尼·德普提出的证据,艾梅柏·希尔德的律师表示这不足以证明伤害是女方造成的,认为这根本就是约翰尼·德普故意要迫使大众转移男方对女方身心灵造成伤害的焦点。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