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盗车神》续集剧本完成 “宝贝”称片名大不同

时间:2019.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极盗车神》续集的片名将极其不同,同时该续集剧本已经完成,主演安塞尔·埃尔格特表示他已经看过了剧本。


2017年,埃德加·赖特执导的《极盗车神》(Baby Driver)无疑是一匹黑马,在当年斩获了三项奥斯卡提名,至今仍保持着93%的烂番茄新鲜度。而该片的续集已经提上日程,赖特还将继续担任续集编剧。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饰演车神“宝贝”的安塞尔·埃尔格特透露了《极盗车神》续集的剧本情况,提及导演埃德加·赖特在此前曾透露已经完成了一份剧本,埃尔格特证实了这个传闻,他说:“没错,导演已经和我分享过剧本了。”


并且续集的片名并不会简单地被称为《极盗车神2》,埃尔格特补充道:“一定会有‘极盗车神2’,但是实际上它有一个非常不同的片名。不过这件事情你得去问导演埃德加。”看来埃尔格特并不愿透露更多信息,或许他还要忙完与斯皮尔伯格合作的《西区故事》后才能认真考虑续集的事情。


而导演埃德加·赖特目前正在拍摄一部女性班底主演的恐怖片,此外他还在拍摄一部火花乐队的纪录片。虽然影片主创们行程都很繁忙,但是《极盗车神》续集已经完成了剧本,看来续集拍摄的日期也并不遥远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