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4》最贵一幕!不是特效制作而是钢铁侠葬礼

时间:2019.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最贵一幕 钢铁侠葬礼视频 时长:02:13 来源:电影网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最贵一幕 钢铁侠葬礼视频收起

时长:02:1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众所周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制作成本高达3.56亿美元,但近日,导演罗素兄弟称,影片最贵的一幕并不是特效制作,而是钢铁侠的葬礼。



《复联4》中经典场景数不胜数,有影迷认为最帅的一幕是钢铁侠抢下无限宝石带在手上,最痛心的一幕是寡姐娜塔莎以魂换魂为爱献祭,最感动的一幕是美国队长回到过去和卡特跳舞。但是,你知道吗?最贵的一幕居然是钢铁侠的葬礼!


罗素兄弟表示,在钢铁侠的葬礼上,仅仅是把演员全部聚齐在一幕就已经是一笔巨额开销了!还开玩笑称,他们甚至都不需要进行表演,只要在那儿站着就可以了。更有趣的是,为了防止剧透,导演通知所有演员要参加婚礼,甚至连化妆师、经纪人等工作人员都信以为真。直到开拍前,导演才告诉大家他们要参加的其实是葬礼。



另外,根据名人财富网的评估,饰演钢铁侠的唐尼身价至少值3亿美金;饰演黑寡妇的斯嘉丽·约翰逊在出演《复联2》片酬已经是1500万美金,加上主演的其他作品和代言等,总计身价至少1.4亿美金;雷神海哥的总计身价至少9000万美金;而《复联4》其他超级英雄的估计身价也都超过千万美金。此前,小蜘蛛荷兰弟的估计身价最低,为400万美金,但在《蜘蛛侠:英雄远征》后,钱途无可限量。由此看来,难怪众人出席的葬礼成最贵一幕。


文/JA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