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向佐患上“婚前焦虑症”? 郭碧婷纠结育儿问题

时间:2019.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我家小两口》本周节目中,大婚在即的向佐郭碧婷面临着巨大的心理压力,聊起各自的育儿理念时,向佐郭碧婷也再次发生了意见冲突,这回二人将如何化解这一分歧呢?

  

郭碧婷质疑“小野人”育儿模式 

向佐求生欲再度下线挖“巨坑”


本期节目中,当看到向佐手上由于运动导致的红肿时,郭碧婷十分关切地询问了伤势,但向佐却认为这并不足以称为受伤,他还表示:“如果以后我儿子回来告诉我,这个算受伤,我会不理他”。在向佐看来,男生不能因为一点点伤就怕疼,而郭碧婷却对此不以为然,反驳说道:“小时候没有资格疼就对了。”对于如何育儿,二人陷入了严重的意见分歧,让气氛一度陷入僵硬。


为了缓和气氛,郭碧婷试图转移话题:“你会不会担心你的生活除了你父母以外,还要再多个女生,会有点烦?”不料向佐竟给出了毫无求生欲的回复:“暂时还好”。话音刚落,郭碧婷便朝向佐投去“眼神杀”,并接连追问:“暂时什么意思”、“所以你还没准备好要多一个人”、“暂时还好是干嘛?”面对郭碧婷的步步紧逼,向佐将如何“填坑”?他又能否给出令郭碧婷满意的回复呢?

  


郭碧婷讲述婚前焦虑

向佐求助好友拜师取经


本期节目中,郭碧婷将向我们讲述大婚在即给她带来的心理影响,提及新婚后的琐碎日常,郭碧婷也抛出她对于结婚、怀孕等方面的困惑。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婚生活,郭碧婷会有怎样的烦恼?


得知郭碧婷正遭受婚前焦虑的困扰,向佐决定向自己的好友寻求帮助。为了从好友身上找到解决方案,向佐对好友进行了一系列询问:“你结婚之前有焦虑吗?”“女生结婚前或者生孩子之前是怎样的一个心态?”“女生在什么状态怀孕是最好的?”看到向佐略显慌乱的表现,好友表示:“好像是你对结婚有困扰,而不是她”,向佐这才意识到原来自己也有了婚前焦虑。好友会对向佐给出什么建议?向佐又能否得到想要的答案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