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贺来贤人不做“大哥大” 献唱《狮子王》主题曲

时间:2019.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电影《狮子王》发布日版主题曲版预告 时长:00:56 来源:电影网

电影《狮子王》发布日版主题曲版预告收起

时长:00:5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迪士尼发布了电影《狮子王》日版主题曲版预告,演员贺来贤人与新人门山叶子演唱《狮子王》经典歌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日文版《愛を感じて》。



贺来贤人此前在《我是大哥大》中扮演一个中二的“校霸”,此次一改搞笑形象,除演唱主题曲外,还担任了《狮子王》辛巴的日版配音。对此,贺来贤人深感荣幸,他说:“我非常开心通过试镜获得了辛巴的角色。我个人非常喜欢《狮子王》这个电影,小时候就看过很多遍。现在我自己也有了孩子,所以想着一定要拿下辛巴这个角色,结果真的被选上了。”贺来贤人还表示要带儿子一起去电影院观看。


演员贺来贤人


门山叶子则担任娜娜的配音。门山感慨称:“为迪士尼电影担任声优是我的梦想,这次圆梦了,我非常幸福。” 日本业内人士也对门山的声音非常满意,认为她是演唱主题曲的不二人选。


另外,演员大和田伸也为木法沙配音,江口洋介为刀疤配音,佐藤二朗为彭彭配音,亜生为丁满配音。


《狮子王》将于8月9日在日本上映。


文/JA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