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杨紫让导演称她美少女 以为《心太软》是爸爸的歌

时间:2019.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T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30日,电影《沉默的证人》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导演雷尼·哈林携演员张家辉杨紫陈家乐郭晋安吴卓羲共同出席。活动当天,另一位男主角任贤齐虽然缺席了活动,但依旧拍摄了创意视频与众人隔空互动。同时,影片宣布,基于市场判断,正式改档8月16日上映。


活动当天,导演雷尼·哈林坦言,自己小时候看过很多香港电影。但是这一次真的自己上手执导,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以前在好莱坞拍电影都是会提前指定好一切的,但是在香港拍电影,总会有很多的随机性。”


除此之外,导演现场更是大赞合作的两位演员敬业,还现场“吐槽”,“杨紫名字不好读,她现场让我叫她‘美少女’”。


当然这个名字梗也让杨紫不禁自黑,“当时找我去演打女,结果没想到我是被打的女人。可能导演想找杨紫琼,没想到来了杨紫”。



杨紫现场不仅自黑,还“暗损”张家辉,“他的普通话超一流,我们拍戏的时候,他说什么我都听得懂。”不仅如此,张家辉和郭晋安现场更是互相较劲普通话,张家辉也不忘自我调侃,“我的普通话是自成一派的。”


不过,张家辉也没有“放过”杨紫,称她在拍片现场就是玩具一样,“特别有趣,随便什么东西都能吓到她。”


论爆料,杨紫也不甘示弱,自爆任贤齐是自己知道的第一个歌手,“以前我爸老是唱《心太软》,我一直以为这是我爸自己的歌。后来才知道,这首歌其实来自一位叫任贤齐的歌手,而且那首歌应该是那样唱的。”


据悉,电影《沉默的证人》改档至8月16日。


图/喵老师 文/L.T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