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沉默的证人》在京举行红毯仪式 杨紫等主演出席

时间:2019.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五年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30日下午,《沉默的证人》举行了走红毯仪式,导演雷尼·哈林张家辉杨紫等主要演员出席。仪式现场,当杨紫手挎张家辉步入红毯时,引起不少粉丝尖叫。


在采访环节,雷尼·哈林表示“今天晚上心情很激动,因为从小就是看香港电影长大,我的梦想就是做一部香港电影,如今美梦成真。”在此之前,其曾执导过《虎胆龙威2》《绝岭雄风》《特工狂花》《绝地逃亡》等好莱坞作品。


张家辉与杨紫的入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杨紫坦言“此次片中角色与以往都不一样,希望大家喜欢”。张家辉则表示“法医这个角色对于自己是一个新挑战。”两位主角都表示,电影即将上映之际,内心十分激动。


据悉,《沉默的证人》讲述了陈嘉豪(张家辉 饰)乔琳(杨紫 饰)两位法医为了保护证物揭开真相,与匪首SANTA(任贤齐 饰)及其团伙,在法医中心展开的一场搏命寻证的故事。


目前,影片已经在厦门、成都、昆明等地展开路演,将于8月16日大陆公映。


文/五年 图/任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