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十年国漫良心制作 《赛尔号7》三千张手稿绘宇宙

时间:2019.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曝幕后特辑 时长:02:00 来源:电影网

《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曝幕后特辑收起

时长:02: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历经三轮粉丝提前点映,《赛尔号大电影7》将于本周末8月2日登陆影院与全国观众见面。该片精彩的故事、感人的情谊得到了儿童和家长们的广泛共鸣,炫酷的特效,庞大的宇宙奇景更是征服了不少青少年科幻迷,好评持续累积,口碑不断升级,期待与日俱增。7月31日,片方曝出幕后特辑,从制作层面揭秘了《赛尔号大电影7》背后的创作故事。


十年品质保证 三年精细打磨


近年来,国漫市场越来越丰富,观众对动画和动漫的需求与日俱增,家长们对儿童动画的审美水平也愈加提升。赛尔号作为国产动画的成熟品牌,十年来与观众一同成长,不断进步,从没有放低对自己的要求,不骄不躁,静心创作,用两年多的时间打磨出了如今既照顾既有粉丝,又兼顾亲子合家欢的《赛尔号大电影7》。


《赛尔号大电影7》宇宙场景


三千余张精美手稿,涉及飞船载具、机器机甲、宇宙场景,从前期就为这部满满科幻气质的电影打下坚实的基础;在中期制作环节,两百余座工作站全力开工,渲染矩阵助力打造精品;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数百工作人员全力以赴,争取把特效镜头都做到最极致。


创作团队全面升级 场景丰富质感十足


《赛尔号大电影7》创作团队在原班人马的基础上,力邀好莱坞的动画师、特效师参与创作,交流想法,借鉴经验,全面升级制作技术,尤其是动作捕捉技术的应用,让这部电影的角色表演上了一个台阶。加上场景更加丰富,茫茫沙漠、深邃太空、摩登城市,十分真实精彩呈现;各种材质也十分逼真,机器氧化的斑驳、动物毛发的根根可见、人类皮肤的细腻真实,画面精细质感十足,整个影片在视觉层面极具未来科幻感,优质的视觉效果不仅为内容的产出奠定了基础,更保证了影片一流的品质。


《赛尔号大电影7》SPT小分队


良心国漫全力升级 用心守护珍贵亲子时光


 童年,是人一生中很重要的一个阶段。暑假,是父母陪伴孩子的大好时光。《赛尔号大电影7》在暑假上映,就是为了给小朋友的童年增添更多的快乐,就是为了给家长提供一个陪伴童年的良好渠道。用优质画面的科幻作品,讲述异星探险的刺激故事,输出勇往直前、突破自我的正能量。内容趣味十足,极具教育意义,良心国漫,陪伴成长,护航珍贵亲子时光!这个夏天,大手拉小手到影院畅游赛尔宇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