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能杀人的救援行动?《杀手寓言》台版中字预告

时间:2019.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杀手寓言》中字预告 时长:01:32 来源:电影网

《杀手寓言》中字预告收起

时长:01:3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江口幹执导,冈田准一主演的漫改电影《杀手寓言》发布台版中字预告,8月23日台湾上映。



最新公布的台湾版预告对电影的定位是兼具“欢乐搞笑”和“国际级动作场面”。台湾版预告中也可以看到更多搞笑画面,比如冈田准一故意装柔弱、喝水被烫到等。预告后部分充满温情,冈田准一将挑战不能杀人的救人行动。


《杀手寓言》改编自在周刊Young Magazine连载的南胜久同名漫画,电影6月21已经在日本上映。部分漫画迷认为冈田准一与漫画形象不符,太“出戏”。但也有影迷认为,影片打戏华丽出彩,毕竟曾执导《谍影重重》等电影的动作导演艾伦·菲格拉兹也将参与制作。目前电影在豆瓣评分7.8。



影片讲述天才杀手“寓言”(冈田准一 饰)被命令在大阪隐居一年,且不准杀人。然而看似平静的生活却危机四伏。即便寓言努力伪装成普通人,但他还是被卷进棘手的事件当中。


标签: 杀手寓言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