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雪女王4》曝终极预告 揭开冰雪冒险最终面纱

时间:2019.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终极预告 时长:01:44 来源:电影网

《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44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动画电影《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即将于8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官方发布终极预告,揭开冰雪冒险的最终面纱。预告片中,绚丽梦幻的场景、跌宕起伏的冒险情节、引人入胜的配乐逐一浮现,快节奏剪辑瞬间引爆科技与魔法的终极对决,在暑期为观众奉上清凉的感官体验。


科技与魔法的终极对决  精彩打斗吊足观众胃口


片中,“科技狂人”哈拉尔德国王借推崇魔法之名,将包括格尔达亲人在内的魔法师们驱逐到囚禁冰雪女王的极寒之地——魔镜世界,为了拯救家人和魔法,勇敢女孩格尔达不得不联手前敌人冰雪女王踏上冒险之旅。当国王消灭魔法的阴谋被识破,格尔达所代表的魔法与国王代表的科技展开了激烈的正面交锋,动作戏、追逐戏、打斗戏轮番上演,格尔达在圣湖秘境、空中船队、王宫监狱等多个场景中经历跌宕起伏的惊心闯关,并在朋友们的神助攻下逐渐完成蜕变。变身魔法“龙女”的她能否在最后打败国王创造的机器人战斗机?科技与魔法的终极对决为观众留下众多悬念,吊足观众胃口。


顶级冰雪视觉盛宴  暑期亲子消暑首选


《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改编自安徒生系列童话,相较于前三部,该片在视觉和故事架构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预告片中,航拍视角下的冰雪魔镜世界、欧式城堡、清新小镇、绚丽的空中船队、恢弘的自然景观等为观众打造出顶级视觉盛宴。除了极致的视觉特效,《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在故事架构上同样进行了全面升级,在背景的设定上突破了原来单一的世界观,在原作基础上塑造了全新的“魔镜世界”,将故事主线聚焦在“科技与魔法”的正面交锋。


片中各式各样的机器人、蒸汽机车等科技元素在引发小观众科技兴趣的同时,又保留着充满想象力的魔法元素。科技与魔法两者间看似对立,却又通过“对抗”从不同角度启发者观众的想象力,让两者以更好的方式融合,引发观众的深刻思考。除此之外,《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更是在细节上下足功夫,热气球飞行船加入多国文化元素,人物动作神态也更为立体丰富,闯关情节设置更是新奇刺激极具看点,冰冻特效画面逼真梦幻,台词设计也更加符合小观众的趣味点,其清凉画风更是堪称暑期亲子消暑的不二之选。


最清凉的视觉盛宴,最奇幻的冰雪魔法,最有趣的冒险闯关,最刺激的终极之战,据悉,《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将于8月2日起全国公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