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利刃破冰》曝“对峙”海报 缉毒公安直面毒枭

时间:2019.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对峙”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犯罪动作题材电影《利刃破冰》彭发执导,张子健王雨甜柏华力·莫高彼斯彻沈保平石兆琪王艳等主演。电影改编自真实福建边防缉毒事件,融入悬疑、烧脑元素,呈现了公安边防部队如何打击毒品犯罪的英勇故事。

 

今日,片方发布的一张“正反对峙”版海报,黑白的色彩质感刻画了气氛的紧张微妙。张子健饰演的缉毒公安与柏华力·莫高彼斯彻饰演的反派毒枭正面交锋,二人目光坚定,神色各异,针锋相对、互不认输的姿态初露端倪,预示着一场恶战即将打响。这是一部不一样的缉毒电影,偷渡、走私、贩毒等元素紧张刺激,案件规模、缉毒阵容、动作戏份上强势升级!


电影《利刃破冰》总结了缉毒系列电影的精髓,最大程度还原了我国边防支队与境外毒枭斗智斗勇的场面,弘扬了缉毒公安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和高科技手段同毒品战斗到底的精神!电影因其现实主义的题材、强有力的阵容、非凡的社会意义受到观众们的广泛关注,同时呼吁着我们远离毒品,向在一线日夜奋战的缉毒公安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