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哪吒》释出设计手稿 最“丑”哪吒也是百里挑一

时间:2019.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哪吒之魔童降世》释出部分哪吒手稿,最终敲定的“丑”哪吒也是经过反复修改,在近百幅手稿之中脱颖认出。导演饺子表示:“有过更‘好看、可爱’的形象,但不符合人物设定,片中群众对他的偏见也会不够合理。如果观众通过电影逐渐认同他,也是一个‘打破成见’的过程。”


《哪吒之魔童降世》以超10亿的票房打破《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创下的国产动漫电影票房记录,网友纷纷用“史上最燃国漫”“国漫之光”等溢美之词表达对这部电影的喜爱。然而这部影片从预告片和海报释出之初,“丑”哪吒的形象便饱受非议,但是上映后电影以其完整地故事情节和丰满的人物形象又斩获了一致好评,“丑”哪吒的妆容更是引得观众争相模仿,这也恰好印证了影片的主旨“我命由我不由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