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超暖心! 任达华希望收养《小Q》中导盲犬布丁

时间:2019.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此前出席活动遇刺受伤,以至由他主演的电影《小Q》也不得延期上映。


据悉,戏中任达华饰演一名盲人,与导盲犬“布丁”成为好伙伴大演对手戏。为投入角色造型,他特意戴上特制隐形眼镜,体验盲人的内心世界,他更是在盲人学校接受相关训练时,要求蒙上眼睛,走进一个全黑空间作短暂逗留:“感觉真是好无助,自己的方向这样全部没有晒,根本不知自己去了边!”


任达华对戏中合作的“布丁”也是赞不绝口,“我希望他能够提名到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及‘最佳新人’,拍完戏后他就去服务主人了,我同他真的很有缘,我做运动的地方有很多人惠顾他主人做盲人按摩,所以我有探望过他,更希望8年后他退休,我可以争取收养到他,大家再续还未了之缘!”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