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本《蝙蝠侠》原剧本曝光 以“阿卡姆”为核心

时间:2019.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nte


1905电影网讯 据The Playlist报道,著名电影摄影师罗伯特·理查德森在一档节目上谈起了本·阿弗莱克版《蝙蝠侠》的细节,称原剧本打算以“阿卡姆疯人院”为核心展开剧情。


“我非常想和本一起拍《蝙蝠侠》。曾经有一版剧本,可惜不受欢迎。他曾做了很多工作来改变现状。”理查德森说,“他打算进入更多疯狂的领域,更深地迈入‘阿卡姆’,那里每个人都挺坏的。”


被问及这是否在说“阿卡姆疯人院”——关押蝙蝠侠最强大、恶劣的对手的监狱时,理查德森肯定地表示:“那就是我们打算前往的地方,我对那里很感兴趣。”



在“本蝙”版《蝙蝠侠》漫长的制作过程中,早就流传阿弗莱克的剧本早已完成。人们猜测他的电影会以阿卡姆疯人院为中心,描绘那帮著名反派们的群像,理查德森的言论证实了这一点。


目前“大本”已经退让一步,让他人完成自己未能如愿的工作。新《蝙蝠侠》导演已更换为马特·里夫斯,主演定为“暮光男”罗伯特·帕丁森,阿弗莱克的剧本应该会被改动。影片暂定档2021年6月25日北美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