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激》最新作烂番茄71% 保持水准超越《速8》

时间:2019.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1905电影网讯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于本周四在美国上映,海外媒体口碑日前解禁,烂番茄收获71%,MetaCritic也拿到了及格61/100,在保持了系列作品的一贯水准的基础上超越《速递与激情8》的评分。Slate的影评人写道:“电影力所能及地做了很多,看似外传但是和正传一样好看。”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是继2017年《速度与激情8》后又一部与观众见面的系列全新力作,同时也为2020年的《速度与激情9》打下强有力的铺垫。该片在继承“速激”宇宙一贯风格的基础上,将全面升级打斗、飙车场面,道恩·强森称影片是“《速度与激情》的新拓展,将动作类型片定义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无论如何,《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将于8月23日登陆内地院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