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再度探班!巩俐为演郎平 又现身中国女排训练现场

时间:2019.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中国女排”官方账号发布的新图


1905电影网讯  8月1日下午,将要在电影《中国女排》中饰演郎平的巩俐再度现身中国女排训练现场,全程聚精会神站在场边观看训练,表情严肃认真。



2019国际排联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即将于8月2日在宁波北仑展开,今天下午中国女排完成了赛前最后一次在比赛场地的训练。巩俐昨天下午即到场探班,并认真做笔记,今天再度探班,连续两天观摩学习,为演好郎平做准备。在媒体曝光的最新动态中,有个画面中国女排的执导郎平正好站在她身后。



电影《中国女排》由陈可辛执导,故事时间跨度长达40年,讲述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和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文/FFF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