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赛尔号7》今日公映 终极预告动物宇航员飙方言

时间:2019.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终极预告(上海话版) 时长:01:46 来源:电影网

《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终极预告(上海话版)收起

时长:01:4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科幻动画电影《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今日正式上映。这一次的《赛尔号7》迎来了全方位的升级,上海老戏骨配音演员实力上阵,梦工厂项目资深动画师倾力加盟,影片品质较前作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活泼搞怪的动物宇航员们在神秘星球偶遇落魄的赛尔机器人,全新友谊在一场“不打不相识”中迅速升华;征战宇宙、寻找无尽能源解救地球的阿铁打、赛小息和卡璐璐,他们不离不弃的同伴之情和对人工智能终极命题的探讨更是为影片的深度加分不少,在为观众献上视觉盛宴的同时,更是带来深深的感动直击观众的内心;这个夏天,希望《赛尔号7》的精彩故事能让你和孩子在收获感动的同时,更是收获难能可贵的亲子时光!


实力配音倾力合作 方言预告妙趣横生


上海话版终极预告截图


8月2日,《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发布了上海话版终极预告,原班配音人马讲起方言毫不违和,老戏骨们的声音塑造能力让人眼前一亮!搞怪风趣的方言混搭扣人心弦的星际大战,创造出不同以往的爆笑体验。


《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配音阵容十分豪华,不容小觑。配音演员罗玉婷翟巍王晓彤李晔蒋可范楚绒等,都是配音届经验丰富的“老戏骨”!他们有的曾参与过《哈利波特》系列的配音,有的出现在小朋友们熟悉的《小马宝莉》、《小猪佩奇》里,用声音塑造过非常多深入人心的角色,更是《赛尔号》TV动画近几年角色的灵魂所在!而此次的上海话版推广预告中,他们不仅为角色贡献了原汁原味的声音,更是大飚沪语方言,实力圈粉。在配音的过程中投入的表演、创作,真正做到了和角色融为一体!


阖家观影寓教于乐 燃爆暑期不容错过


《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围绕着赛尔先锋小队的冒险展开,讲述了赛尔先锋小队的成员为地球寻找无尽能源的过程中发生的各种故事。星际冒险紧张刺激,成员互动温馨有趣,这样妙趣横生的探险故事为广大小朋友们所喜爱,是暑期放松佳作。


《赛尔号大电影7》终极海报


不仅如此,《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还通过简单有趣的冒险故事,将深刻的人生哲理娓娓道来,深入浅出,寓教于乐。小朋友在愉快观影的过程中,既能体会携手并肩,不离不弃的同伴之情,也能思考人类与人工智能之间应该如何持久相处,同时认识到地球上生存资源的可贵,明白保护环境,刻不容缓!这样的《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无疑是送给孩子最好的暑假礼物。


与此同时,《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中也埋藏着属于家长的“小彩蛋”,阿铁打致敬李小龙,片中情节隔空呼应《喜剧之王》等等,这样的小惊喜随处可见,足以体现《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的巧思。家长的情怀,孩子的兴趣,暑期阖家观影首选,非《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莫属。


家长孩子齐齐开怀 超前点映口碑爆表


在公映之前,《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已经举行了三轮点映,点映现场不少带着孩子前来观看这部电影的观众表示,《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剧情简单内核丰富,画面精美故事动人,孩子能从简单故事中得到欢乐,受到启发,观影体验非常愉快,给他们带来了一段难忘的亲子时光。


《赛尔号大电影7》动物宇航员


场面火爆的星际对战,层出不穷的无厘头搞笑包袱,温馨动人的情感故事,笑声与感动齐飞的《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不仅适合小朋友们观看,对家长来说也是一部趣味十足的电影。不少看过的家长表示,原本是抱着陪孩子看电影的心态来的,没想到自己也看的津津有味。紧张刺激不失温馨感动,画面制作用心精良,深入浅出寓教于乐,为孩子带来欢乐的同时更带来思考,亲子关系的成长,需要这样优秀的电影陪伴!


制作升级欢乐加倍 满足全家观影需求


除了丰富的故事内容,动人的情感内核外,《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更是一部制作精良的科幻动画。据悉,《赛尔号大电影7:疯狂机器城》的制作班底全新升级,梦工厂和原力动画的多位特效师新鲜加盟,力求满足全年龄向的视听需求,打造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


双刀阿铁打的炫酷打戏,冷热兵器交替上阵,变幻多端的机器人设计,精致丰富的画面细节惊喜不断,引得观众连连称赞。来自地球的动物朋友们可爱灵动,动物毛发清晰可见,根根分明,俘获了不少小朋友的心。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