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安徒生童话重释 《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上映

时间:2019.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为了更好展现科技与魔法之间的冲突,《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在原有故事的基础上构建出新的世界、新的大陆以及新的冒险。片中,梦幻的冰雪魔镜世界,神秘的圣湖,暗藏危机的城堡,恢弘唯美的空中船队,诸多精美场景的设计复杂精细,动作戏、追逐戏、打斗戏轮番上演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


由安徒生童话改编的系列动画影片《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8月2日在全国上映,官方同步发布战斗特辑,“冰雪小分队”与“科技狂人”哈拉尔德国王迎来终极一役。于此同时,该片四大看点也正式曝光,今夏最清凉、最欢乐、最梦幻的魔法冒险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看点一:经典IP深入人心 科技与魔法碰撞全新火花


 “冰雪女王”系列影片改编自安徒生系列童话,从2012年开始,“冰雪女王”就已经凭借亮眼的制作以及新奇的剧情打造成了一个超级动画IP,从第一部的《冰雪女王》,到第二部《冰雪女皇之冬日魔咒》再到第三部《冰雪女王3:火与冰》“冰雪女王”系列在获得翻倍增长的票房回报的同时,其IP形象深入人心广受认可,逐渐成为观众眼中的品质保障。


《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相较于前三部,在视觉和故事架构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在主题上将“冒险”进一步深化,定位于科技与魔法之间的对抗。片中,科技与魔法碰撞出全新火花,代表科技的机器人、朋克蒸汽机车等元素趣味十足,加上充满想象力的魔法元素,两者间看似对立,却又通过“对抗”从不同角度启发着观众的想象力,让两者以更好的方式融合,共同构建出全新的童话世界。


看点二:顶尖动画团队保驾护航 匠心打造唯美视觉奇观


片中,新鲜的故事设定、萌趣的动物形象、梦幻的画面质感令人印象深刻,而这一切都仰仗于该片强大的主创团队。《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由导演阿列克谢·斯特林和好莱坞传奇编剧罗伯特·兰斯(《怪物史莱克》《玩具总动员》和《美女和野兽》等)携手完成,并由WIZART动画工作室顶尖动画团队保驾护航,匠心打造出唯美的视觉奇观。


《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在动画制作上投入了过亿制作费,无论是电影特效镜头、精细程度、艺术呈现都比前三部更为精良,更具美感和可看性。冰雪魔镜世界、欧式城堡、清新小镇、绚丽的空中船队、恢弘的自然景观等无不令观众惊叹,跟随格尔达的冒险镜头,穿越冰雪大门、苍穹云端、大街小巷,酣畅淋漓的冰雪世界与奇幻现实极具反差又相得益彰,为观众打造出顶级视觉盛宴,极尽童话色彩。


看点三:全新的世界暗藏惊喜  亮眼的漫画感萌趣十足


为了更好展现科技与魔法之间的冲突,《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在原有故事的基础上构建出新的世界、新的大陆以及新的冒险。片中,梦幻的冰雪魔镜世界,神秘的圣湖,暗藏危机的城堡,恢弘唯美的空中船队,诸多精美场景的设计复杂精细,动作戏、追逐戏、打斗戏轮番上演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


此外,影片在角色塑造上与之前相比都有很大提升,亮眼的漫画感萌趣十足。为了丰富影片的全新世界,幕后团队塑造了居民、魔法师、士兵、巫师、机器人等几十个独特的新形象,并进一步提升每个角色的面部表情增加活力感。除此之外,在《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中,萌宠们搞怪升级,“吃货”企鹅,小可爱鼠鼬卢塔、淘气的巨魔三兄弟等萌宠,不光为冰雪世界增添了欢乐色彩,更是让整个冰雪冒险更具漫画感和趣味性,深受小观众们的期待。


看点四:聚焦儿童成长主题 传递爱和家庭的力量  


在《冰雪女王4:魔镜世界》中,勇敢、善良的格尔达在经历变故和成长后,依旧保留着勇敢和善良的优良品质,但要面对更多的考验和选择。随着一件魔法神器在冰雪女王城堡的废墟中被发现,包括格尔达父母在内的所有魔法师都将被放逐到没有退路的魔镜世界中,此时只有格尔达可以解救她的家人,而解救的唯一方式就是与前敌人冰雪女王联手,对付科学唯上的国王哈拉尔德。


导演阿列克谢·斯特林曾在采访中表示:“‘冰雪女王’系列是一个面向全球观众的产物,人类共通的观念和情感,无论是思想和文化,都不局限于一个国家。”影片一改大众对童话故事中公主和王子幸福生活的印象,把目光投向爱和家庭,以记录格尔达姐弟不断成长的方式,向观众展现出爱的多种表达方式。对主人公性格的多面塑造,传递出“只有坚持善良和勇敢这两种品质,有勇有谋的为自己所爱而努力,才能收获幸福生活”的核心思想。这种独特的教育意义也跨越种族和国家,向世界传递爱和家庭的力量。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