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现纽约双子塔!2002版《蜘蛛侠》先导预告修复

时间:2019.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JAKO
2002年版《蜘蛛侠》双子塔版先导预告片4K修复版 时长:01:57 来源:电影网

2002年版《蜘蛛侠》双子塔版先导预告片4K修复版收起

时长:01:5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托比·马奎尔主演的2002年版《蜘蛛侠》先导预告片4K修复版首播,预告片中惊现纽约双子塔!



2002版《蜘蛛侠》于2002年5月3日在美国首映,正片广为流传,但是这支2001年播出的先导预告恐怕少有人看过。该预告并非正片剪辑,而是单独拍摄的专用画面,当年只能在电视和电影院里看到。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预告中出现了纽约双子塔!蜘蛛侠将一架即将坠毁的飞机用网拖住,置于双子塔两塔中间。谁能想到属于美国人的骄傲后来就在911事件中被毁了!有网友表示,这支预告堪称“神预言”,难怪没有推广。实际上,911事件后,不少画面中带有纽约双子塔的广告都进行了下架,以表哀悼。


2002版《蜘蛛侠》堪称经典,它是漫威漫画电影化的早期尝试,也是第一部蜘蛛侠电影,具有里程碑意义。


文/JA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