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朱莉首谈加入《永恒族》 扮演女英雄孩子们很兴奋

时间:2019.08.02 来源:新浪娱乐

安吉丽娜·朱莉


据台湾媒体报道,漫威电影宇宙下一阶段大片《永恒族》,将由安吉丽娜·朱莉挂帅,已经让很多观众兴奋期待,而她透露,自己的6个孩子也一样相当开心,并不亚于死忠漫威粉丝。


 安吉丽娜·朱莉与孩子们一起出席了《小飞象》首映礼


安吉丽娜·朱莉曾经是票房号召力不输男星、极少数可以扛起动作片卖座重任的大牌天后,近年来却不是退居幕后当导演,就是拍摄一些文戏,已经许久没在银幕上展现身手。她在《永恒族》饰演的角色是具备强大能力的超人,自然需要许多体能和战技的训练,内容包括舞刀弄剑和子弹射击等,她表示自己要很努力的锻练,才能对得起漫威迷的高度期望。


  能够看到妈妈再度扮演女英雄,令朱莉的孩子们都很兴奋,她认为儿女们都很喜欢看到她在片子里是很坚强的,不用被欺负或是受委屈,都开心能看到她很有能力且可以享受这个过程。外界在朱莉与皮特的离婚战中,见到小布愈老愈有光彩,认为她益发削瘦,显然她与自己的小孩一样,都不愿意被视为弱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