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看完训练不过瘾!巩俐现身中国女排比赛现场观摩

时间:2019.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日下午,2019东京奥运女排资格赛正式打响,中国首战迎战捷克,继连续两天探班中国女排赛前训练后,将要在电影《中国女排》中饰演郎平的巩俐现身场边观战。


“中国女排”官方账号曝光了一组巩俐的观战图,并配文:“巩俐在中国vs捷克比赛的现场,目光一直没有离开郎指导。”只见巩俐时而神情严肃,时而拿起手机抓捕郎指导的状态,最后,中国女排3:0战胜捷克队,巩俐向中国队送上祝贺。



电影《中国女排》由陈可辛执导,故事时间跨度长达40年,讲述几代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和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中国女排先导海报


早前在戛纳电影节接受采访时,巩俐曾坦言,担心自己演不好郎平,“因为会有一些运动技术上的难点,这是我完全没有接触过的领域。所以一旦进入角色、拿到剧本,就要天天和排球在一起,和排球过日子。”她还表示,想与陈可辛导演一同将这部影片打造成国际化影片,并且形成中国品牌,将中国女排精神带向世界。从巩俐频繁现身中国女排训练场、赛场,观摩学习郎平指导也可以看出,她对待这个角色认真严谨的态度。


文/FFF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