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李雪琴:悲观的人要过快乐的人生

时间:2019.08.04 来源:新浪娱乐

李雪琴

       8月3日,微博超级红人节在成都举办。新晋网红,网友口中的“追星锦鲤”李雪琴应邀出席并且接受了新浪娱乐的采访。采访中,她分享了自己的直播的心路历程,表示“别人怎么说不重要,重要的是对自己负责”的人生态度。她提到粉丝们其实很有趣,有时候甚至想24小时直播。

  喜欢去迪士尼玩的人会喜欢我

  聊到自己的粉丝,李雪琴说道,她发现在北京三里屯和上海迪士尼乐园最容易被粉丝认出,“迪士尼的小姑娘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幸福开心,然后过来找我聊天。”粉丝经常举办的“李雪琴P图大赛”令她印象深刻,自己和哥哥建了粉丝群,“她们也跟我哥捣鼓,告诉我好好减肥。”提及和粉丝会不会保持距离,李雪琴直接说“不会啊,没有她们哪有我?”她坦言自己可以分辨出真诚热情的粉丝和看热闹的路人,“跟谁保持距离,跟谁比较亲密一点,还是能把控的了的。”李雪琴在采访中也表示希望年纪小的粉丝能够为自己负责,“她们会问我很多人生选择的问题,其实没有人能给你建议,别人怎么说都不重要。”

  对于误解,希望大家能够和谐

  面对网上“北大高材生当网红”的质疑声,李雪琴表示最初会执着地进行解释,但是后来发现“他们就是单纯地想批评你,批评完了就爽了,也不听解释”。她透露自己本身是学广告专业的,现在做的事情和专业也很接近。对于网上无端的谩骂和批评,她表示“对一个你完全不了解的人,也没有跟她接触过,去骂她,批评他,说他不好,我还是不能理解。” 面对“没做出什么内容来”的声音,李雪琴说道:“我觉得她说的是事实,我虽然在做自己喜欢的事,但我确实没有做那么好,但我觉得会好的,总会好的,我觉得行。”

  未来生活是未知的,但现在是快乐的

  谈到自己理想的生活,李雪琴表示自己对物质要求并不高,知道自己不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坦言不会为了赚钱让自己过特别拧巴的生活,自己平时虽然丧丧的,是个悲观的人,但只要开始说话就能一直说,“起码现在做的事情是让我高兴的,哪怕它没有那么大的成就。”她表示生活中的自己就像视频中一样真实,“真考虑过24小时直播”。对于自己未来要走的路线,李雪琴表示“我感觉啥都能干,就自信。”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