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使徒2》升级特工片 吴镇宇:兄弟情“更浓烈”

时间:2019.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84日晚,即将上映的《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以下简称《使徒行者2》)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文伟鸿、动作导演钱嘉乐携主演吴镇宇姜珮瑶、张亦驰出席映前见面会,张家辉现身红毯,古天乐则缺席了当天的活动。

 

时隔三年再拍《使徒行者》续集,文伟鸿和钱嘉乐都透露,在剧情和动作方面为《使徒行者2》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在这个全新的故事中,张家辉、古天乐和吴镇宇组成的铁三角也被赋予了新的身份,但关系却更加错综复杂。文伟鸿直言,自己希望将原作“卧底”的剧情通过《使徒行者2》升级到“特工片”的级别,像《碟中谍》的水准看齐。

 

作为动作导演,钱嘉乐则力推《使徒行者2》在缅甸和西班牙两地拍摄的动作重头戏。前者上演了激烈的陆空枪战,后者则融合西班牙当地特有的“奔牛节”进行了打斗场景的特殊设计。听完钱嘉乐的介绍,吴镇宇笑说,不必说这么多,就告诉大家这次比上次多花了很多钱就好了。

 

电影中的两位兄弟均不在身边,不过见面会上, 吴镇宇还是非常“重情”的将铁三角之间的感情戏份作为推介给观众的亮点。相比于前作,吴镇宇直言自己这次拍《使徒行者2》,每场戏都会需要更多时间去酝酿情绪:“角色之间的感情变得更浓烈了。”

 

8月7日,《使徒行者2》将正式登陆内地院线,影片延续了该系列“找卧底”的主题,讲述一对童年好兄弟意外失散,30年后因一桩罪案相见。随着案件调查深入,多年来隐藏在幕后的恐怖组织浮出水面,身处不同阵营的两人不得不兵戎相见。

图/杨楠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