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跳舞吧!大象》路演收官 艾伦遇老同学泪洒现场

时间:2019.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跳舞吧!大象》全国路演收官


1905电影网讯 《跳舞吧!大象》“我的高光时刻”全国路演于昨日在乌鲁木齐圆满收官。活动中,导演林育贤携主演艾伦金春花与观众互动,此外,主演艾伦在现场“偶遇”老同学,一番真挚的友情互动引其泪洒现场。


金春花


影片放映结束后,一位女观众率先站起来分享自己的观影感受:“看完之后我觉得特别有能量,片中的角色演活了现实中背负压力的我们,也许生活中总有挫折和困难,但是只要怀揣希望,总能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主演金春花表示:“真的特别谢谢你对这部电影的喜爱,一时都给我说热了。”此时这位女观众也不忘“抖包袱”:“那我请你吃个冰淇淋啊!”逗趣的互动引来全场大笑。


艾伦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路演现场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嘉宾——艾伦同窗四年的好友,在观影结束后,她站起来用颤抖的声音说道:“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我一直在哭,非常有感触,尤其是看到‘四小天鹅’出场时,我脑子里出现的都是同窗4年时的画面,我准备约上咱们的同学好友们一起去电影院再看一遍,你在电影里为我们带来了满满的能量,我们在你身后为你加油打气!”真诚的发言引得艾伦眼眶湿润,泪洒现场。


导演林育贤


“我的高光时刻”全国路演从7月23日的上海站开始,至今日的乌鲁木齐站结束,总共经历了13天,走过13座城市,与无数观众分享了欢乐、泪水与感动。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