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猫王”传记片定档2021年 《红磨坊》导演执导

时间:2019.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猫王(右)和扮演者奥斯汀·巴特勒(左)


1905电影网讯 “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传记片日前定档2021年10月1日北美上映。影片由巴兹·鲁赫曼《红磨坊》《了不起的盖茨比》)执导,奥斯汀·巴特勒《丧尸未逝》《好莱坞往事》)饰演猫王,汤姆·汉克斯饰演猫王的经纪人汤姆·帕克。


这部传记片将聚焦猫王的成名史以及他和帕克之间超过20年的合作关系。导演巴兹·鲁赫曼在2013年完成电影《了不起的盖茨比》后,转向制作网飞剧集《少年嘻哈梦》,此次回归大银幕,剧本还是由他和老搭档克雷格·皮尔斯联合编写。


汤姆·帕克(右)和扮演者汤姆·汉克斯(左)


猫王是一个划时代的摇滚巨星,1935年出生,1956年凭借单曲《Heartbreak Hotel》一举成名,1977年8月16日死于心脏衰竭,年仅42岁。汤姆·帕克则是猫王在RCA唱片公司的经纪人,从1955年到1977年负责管理猫王的职业生涯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帮助他成为美国偶像。但是,帕克在经纪管理和歌曲版权方面的做法让他成为一个备受争议的人物。


影片为配合主演汤姆·汉克斯的档期,计划明年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开拍。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