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经典黑人喜剧《周六奇妙夜》翻拍 凯文·哈特主演

时间:2019.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74年黑人喜剧片《周六奇妙夜》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著名喜剧演员凯文·哈特公布了自己的下一部电影计划,他将和黑人导演瑞克·法穆易瓦合作,将1974年的经典黑人喜剧片《周六奇妙夜》再度搬上银幕。凯文·哈特将成为影片的主演。

 

1974年版的《周六奇妙夜》是由史上第一位黑人奥斯卡影帝西德尼·波蒂埃比尔·考斯比联袂出演的卖座喜剧,讲述了一对黑人哥们儿阴差阳错中大奖的故事。影片不仅很受欢迎,而且票房表现亮眼,所以翻拍影片的计划,一直都在讨论和进行中。2012年,华纳曾经计划邀请威尔·史密斯丹泽尔·华盛顿一起出演影片。不过,当时所确定的导演亚当·麦凯似乎对此项目并不上心,所以影片草草收场,束之高阁长达7年之久。


凯文·哈特

 

目前,谁能与凯文·哈特配对出演本片尚不得而。外媒猜测称,这个角色有可能会交到巨石强森的手上。一方面,他也是有色人种演员,而另一方面他也曾经与凯文·哈特合作过《勇敢者游戏》,相互也算是熟门熟路。凯文·哈特近些年发展顺利,尤其是在喜剧领域,他像是万用的秘密武器一般,屡用不爽。其名下的代表作有《佐州自救兄弟》《佐州自救兄弟2》 《像男人一样思考》《乌龙特工》等。而导演瑞克·法穆易瓦则是美国这十年来备受好评的黑人导演之一。他所执导的《酷毙了》《关键判决》,口碑都相当不俗。

 

目前,该片尚无具体的拍摄消息。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