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艺兴回应演唱会假唱风波:质疑是提示你进步

时间:2019.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张艺兴


1905电影网讯 8月4日晚,张艺兴通过微博发表长文回应了此前网友对他演唱会假唱的质疑,并抒发了对此次演唱会的感想。张艺兴在长文中写道:“哭是不能哭的,话却是有许多还要说的。”


长文信中,张艺兴首先谈到了自己的人生感悟,称人生是倒数着过的,演唱会也是,举办一场就少了一场,所以留给自己表现的机会就越来越少,正因为如此,才想着珍惜当下。并感慨,人生是一条不可掉头的大船。



文中,张艺兴还首度回应了此前上海演唱会的假唱质疑,表示团队很愤怒想发声明,但自己没同意,“舞台演出问题用舞台解决,所有质疑都是给你进步空间的提示,我也会生气,也会感谢”。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表白,为他加油,“60岁的时候,我也还要喜欢你!加油!”“每一个十年都愿意陪你走,你是我的全部青春!”


文/鱼肉
标签: 张艺兴假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