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喜剧《疯狂一家秀》首映 老牌笑匠李菁梁超等加盟

时间:2019.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疯狂一家秀》海报


1905电影网讯 8月2日下午,由北京博纳时代影视传媒公司出品,北京斓景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并宣传发行的公路喜剧电影《疯狂一家秀》首映典礼在北京博纳国际影城举行。影片将于8月17日全国上映。


2019年首部公路喜剧电影 欢笑在路上


首映礼当日,电影《疯狂一家秀》出品人杨全海,总策划马丛峰,导演赵宏丽,影片教育顾问张巨河,制片人于景,编剧庄力,携肖聪、原子飞、杨可心、王嘉怡白敬民多位主演出席发布会,现场除了主创们对于影片的介绍和制作过程的回忆,还爆料了拍摄中的片场花絮,亲密的互动使得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疯狂一家秀》导演


《疯狂一家秀》讲述的是一家人为了梦想上路,在路上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温情和治愈是影片的主要基调,在现场的采访中,主创人员们提及拍摄过程都有着满满的感情和温馨故事,几位小演员首次接触大屏幕就有着不俗的表现,也得到了各位前辈的一致认可。


疯狂家庭现场爆料 影片放映欢笑不断


在发布会前段,导演赵宏丽女士讲述了《疯狂一家秀》的诞生和创作过程,正如她自己提到的“成长是贯穿人生始终的命题,这一路不只是美豆的比赛,也是家长们的考验。”在选择这个题材和故事的时候,赵宏丽所看重的是其中细腻的感情变化,而这也是影片让观众哄然大笑后能够细细品味的部分。


《疯狂一家秀》演员合影


作为一部公路喜剧电影,影片的许多故事都发生在路上,而这一路的奇遇使得一个简单的行程变成曲折离奇的打怪升级。各色人等粉墨登场,产生了大量的笑料,现场回忆整个拍摄过程时,几位主演尤其是几个小演员爆料了许多日常小花絮。李菁梁超王双宝等老牌笑匠不但在戏中承担着大量搞笑篇幅,在拍摄过程中也是剧组的开心果,为繁重的拍摄日程增添了许多乐趣。


影片的主角之一,饰演雪莉的原子飞不仅演技精湛,还担当了影片主题曲的演唱工作。温柔细腻的嗓音就像妈妈一样叙述着这个治愈的故事,在影片首映过后,观众们将从更多途径欣赏到她美妙动人的歌声。


发布会的后段,现场进行了首映观影,愉快的笑声飘荡在影院内,到动情之处不少人都掏出了纸巾。《疯狂一家秀》定档8月17日全国上映 ,这个温馨治愈又欢乐的故事,还待你去影院自行开启,一探究竟。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