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萌鸟憨猪联手 《愤怒的小鸟2》曝“萌贱”预告片

时间:2019.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愤怒的小鸟2》曝“萌贱无敌”预告 时长:01:56 来源:电影网

《愤怒的小鸟2》曝“萌贱无敌”预告收起

时长:01:56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图鲁普·范·奥尔曼执导,杰森·苏戴奇斯、乔什·加德、莱斯莉·琼斯、比尔·哈德尔、瑞秋·布鲁姆等原版配音的爆笑动作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曝光“萌贱无敌”版预告,预告中猪鸟这对老冤家在面对冰女王入侵时决定通力合作,他们组建猪鸟联盟前往鹰岛对抗冰女王,冒险途中触发了无数“令人喷饭”的桥段,可谓“笑果拔群”。而同时曝光的“萌鸟出击”版海报中,片中的三只呆萌小小鸟也乘着竹筏驶离小鸟岛,开启了属于他们的萌趣大冒险,影片预售现已全面开启,8月16日全国公映。



猪鸟合璧开启“笑果连连看” 小小鸟上阵演绎“正义联萌”


在最新发布的“萌贱无敌”版预告中,面对来势汹汹的冰女王,胖红与雷纳德决定联手御敌。然而,猪鸟联盟抵达鹰岛后便“出师未捷身先摔”,狼狈不堪的样子让人喷饭。当他们到达冰女王的驻地后,“笑果”更是有增无减,先是众人操作“木马鹰”与守卫来了场堪称小鸟版“这就是街舞”的尬舞Battle。而后无敌神鹰带领大家逃离冰球后,刚想得瑟就撞上山头,实力诠释“乐极生悲”。预告中如此笑料百出的桥段比比皆是,令人十分期待上映后,萌鸟憨猪这对老冤家带来的“笑果十足”的视觉盛宴。


除了笑点外,电影《愤怒的小鸟2》中的萌点也是不胜枚举。在同时发布的“萌鸟出击”版海报中,三只呆萌无比的小小鸟乘着竹筏、划着桨、带着望远镜开启了自己的旅程。热爱冒险的他们将在影片中上演各种“上天入地”、“蛇口夺蛋”的精彩戏码。


海外口碑炸裂获赞“爽感直冲脑门” 亲子佳片成暑期合家欢首选


电影《愤怒的小鸟2》作为一部由“现象级”手游改编的电影续作,在著名影评网站“烂番茄”开分便获得88%的超高新鲜度,是游戏改编电影历史最高开分。外媒对影片赞不绝口,称《愤怒的小鸟2》是一部“完美编排下节奏感极佳的幽默故事,观影爽感直冲脑门,有早期卓别林和塞勒斯的影子”。还有媒体表示“影片是经典IP改编,却没有拘泥于游戏的框架,小鸟们不再那么愤怒,但整个故事却得到了全方位的升级”。作为一部续集电影,《愤怒的小鸟2》不仅突破了“续集烂片魔咒”,同时还是游戏改编电影里少有的口碑佳作,成为当之无愧的“游改电影之光”。


电影《愤怒的小鸟2》将在8月16日全国公映,预售现已全面开启。而影片陆续在海外上映后,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有国外观众看完电影后表示“影片和前作一样有梗,并且笑点更多且密集”。还有观众称“片中精妙的笑点令其成为不可多得的‘欢乐源泉’,大人和孩子都能乐在其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