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毒液2》选定导演 安迪·瑟金斯再次坐上导演椅

时间:2019.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一直悬而未决的《毒液2》导演人选问题,终于尘埃落定。最终,安迪·瑟金斯从三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了这部超级英雄电影的执掌人。他击败的是塔拉维斯·奈特和鲁伯特·瓦耶特,足见索尼方面对于瑟金斯的信心。

 

作为导演,安迪·瑟金斯并不算成功。他最早以助理导演的身份参与制作了三部《霍比特人》,负责动作捕捉方面的表演。此后,他独立执导了两部长片,分别是《一呼一吸》《森林之子毛克利》,这两部电影水准一般。而此次执导《毒液2》,索尼或许是看好了他在塑造虚拟人物方面的能力。汤姆·哈迪则将继续在片中扮演毒液本尊,索尼清楚地知道,汤姆·哈迪是《毒液》电影成功的重要因素。而汤姆·哈迪一开始也和索尼一下子签订了三部电影的合约。根据目前索尼的规划,汤姆·哈迪的三部电影合约很有可能都会是《毒液》电影的续集,和其他超级英雄拼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而续集的大反派,不出意外的话,将会是出现在片尾彩蛋中的“屠杀”。作为最强大共生体之一,毒液从来没有靠自己打败过屠杀,因此索尼将为毒液安排一个帮手。目前毒液的队友有两位候选人,其中一位就是蜘蛛侠。因为在漫威漫画当中,屠杀就是由蜘蛛侠和毒液共同打败的。不过由于索尼和漫威的合作还没有到期,所以蜘蛛侠能否出现在《毒液》电影当中还要漫威同意才行。

 

受到《毒液》电影的激励,曾经和毒液一样尘封的索尼电影计划《险恶六人组》或许也将重见天日。《险恶六人组》和《毒液》一样,都属于立项很早但是十分难产的作品。但重启之后的《毒液》的票房如此优秀,索尼很有可能重启很多之前的电影计划。按照索尼的计划,《毒液2》将会在2020年的10月2日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