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海堡垒》路演票价近千元 鹿晗方呼吁粉丝理性

时间:2019.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上海堡垒》近千元高票价是影院给鹿晗粉丝的“特殊待遇”? 时长:02:03 来源:电影网

《上海堡垒》近千元高票价是影院给鹿晗粉丝的“特殊待遇”?收起

时长:02:03建议WIFI下打开
《上海堡垒》鹿晗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网上曝光《上海堡垒》深圳路演的一张903.8元的“天价电影票”,据购票平台显示,凡是主演鹿晗参与的路演场次,电影票价也都在百元以上,甚至近千元,这一违背常规的现象引发网友热议。


鹿晗路演电影票分区售价,最高的近千元


对此,《上海堡垒》在8月5日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个别影院借机抬高路演活动票价,呼吁抵制黄牛高价倒售的行为,鹿晗工作室也转发此声明表示,鹿晗先生与鹿晗工作室一贯反对不合理定价,倡导粉丝理性追星。


《上海堡垒》官方声明


《上海堡垒》官方微博声明:“一直以来,电影《上海堡垒》深受大家的喜爱和支持。为表感谢,我们定制了10个城市的路演安排。但是,近日收到各地观众反馈,有个别影院和不法分子(俗称黄牛)利用观众热情哄抬路演活动票价。尽管我们尊重影院遵循市场规律自主定价的权力,但是我们也坚决反对个别影院借机抬高路演活动票价,更坚决抵制黄牛高价倒售的行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电影《上海堡垒》。”


鹿晗工作室转发声明


鹿晗工作室转发声明称:“鹿晗先生与鹿晗工作室一贯反对不合理定价,也一直积极通过各种公益活动,倡导粉丝理性追星。在此,我们也面向全行业发出呼吁,合理规范市场商业行为,共建和谐市场环境。”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