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TFBOYS手写情书“第一次告白” 六周年演唱在即

时间:2019.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6日是TFBOYS组合出道六周年纪念日!今日凌晨整点,官方微博发博庆生,并晒出组合成员三人难得的合影。照片中,身穿白色连帽卫衣的队长王俊凯站在C位,左侧一身黑色休闲装的是王源;右侧则是易烊千玺。官博配文表示:“ @TFBOYS-王俊凯 @TFBOYS-王源 @TFBOYS-易烊千玺 出道六周年快乐!庆生款蛋糕由添福宝特别定制。”


据悉,TFBOYS将于本月10日在深圳举行六周年演唱会,不光此次演唱会主题锁定“告白”,昨日(8月5日)依照惯例,组合还发行了今年的第二首单曲《第一次告白》,为演唱会预热。


TFBOYS手写信


今日又发布了成员们的告白手写信。信中成员们分别写道,王俊凯:“感受到你们支持的力量,8.10六周年演唱会见”;王源:“感谢你们一路以来的陪伴,8.10等你来”;易烊千玺:“收到你们想说的话了,六周年演唱会8.10见”,再次为演唱会宣传造势。


TFBOYS组合从2013年8月6日出道,至今已历时六载,成为国内比较成熟的偶像组合。从2017年开始组合成员分别开设个人工作室,展开个人活动、事业,鲜少有合体机会,但是组合一直维持着三人同行的状态。虽然出道至今围绕组合解散的传闻不断,但是经纪公司均给予否认。今日,TFBOYS组合出道六周年,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也期待三人能带来惊艳的周年舞台。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