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TFBOYS再次集体发文 呼吁粉丝不要应援和夜排

时间:2019.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TFBOYS组合


1905电影网讯 8月7日,TFBOYS组合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再次通过微博发文呼吁粉丝有秩序观看演唱会,TFBOYS组合官博也表示:“为了演唱会顺利举办,我们恳请大家:不要在场馆周边聚集,不夜排,不带灯牌,不应援;若场外发生滞留,且出现不配合工作人员疏导的情况,我们将配合有关部门,处理相关人员。”



据悉,8月10日TFBOYS将在深圳举行六周年演唱会,然而过往的演唱会上几乎都会上演粉丝因应援展开的闹剧,为了避免今年再有此类事件发生,三位艺人与经纪公司多次发文呼吁粉丝“理智追星”。


王俊凯


王俊凯微博原文


距离我们的六周年演唱会越来越近了,非常期待和大家的见面,也很担心大家的安全,所以再次提醒来看演唱会的大家:


天气炎热,今年演唱会下午四点就可以开始入场,由于人流量大,入场时间较长,请大家五点半前到场,配合安检人员排队有序快速入场,六点半前全部入场完毕,安心入座。没有票的大家请不要到场外聚集,请安心观看直播支持我们。准备聆听我们的告白!


王源


王源微博原文:


距离我们的六周年演唱会只有两天的时间了,我们正在准备和你们的见面,同时也很担心你们的安全,所以再次提醒来看演唱会的大家:


我们的演唱会四点就可以开始入场,由于人流量大,入场时间较长,请大家五点半前到场,配合安检人员,在六点半前排队有序入场完毕。没有票的大家请不要到场外聚集,请安心观看直播支持我们。天气炎热请大家安心入座,一起享受这个舞台吧!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微博原文:


距离六周年演唱会已经非常近了,我们正在全力准备和大家的见面,同时我们也很担心大家的安全,所以再次提醒来看演唱会的大家:


我们的演唱会下午四点就可以开始入场了,请大家五点半前到场,在六点半前配合安检人员排队有序完成入场,天气炎热注意防暑,没有票的大家请不要到场外聚集,请安心观看直播支持我们。感谢大家的等待,我们舞台上见!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