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峰暴》定档9.12 张静初搭档役所广司勇攀珠峰

时间:2019.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冰峰暴》定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导演余非执导,金牌制作人张家振监制,张静初役所广司林柏宏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冰峰暴》正式宣布将于9月12日登录全国各大院线,同时影片的定档海报曝光。作为一部华语新类型作品,《冰峰暴》的主创团队实力强劲,一同为影片品质保驾护航。今年中秋,一场极具恢弘气势的巅峰对决即将上演。


“翼小队”遭遇生死危机 极限反恐一触即发


电影《冰峰暴》的故事发生在喜马拉雅之巅,两名自称是印度军方的特工,请求民间救援组织“翼小队”协助他们登上珠峰取回机密文件,不成想在这背后竟隐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为了维护区域和平,正邪双方在险象环生的喜马拉雅山脉里上演了一场智慧与勇气的极限较量。


张静初饰小袋子


在最新发布的定档海报中,首先闯入视线的便是悬于半空、想要挣脱脚下亡命凶徒的小袋子(张静初饰),肃杀荒寒的珠峰身在其背,寒颤的冰崖深谷坐落其下,机身外侧全力搭救的队友姜月晟(役所广司饰)是她唯一的希望,如此不寒而栗的情形不由得令人倒吸一口凉气,危机已然爆发,紧张感和压迫感随之而来,小袋子脸上痛苦的表情和身后来势汹汹的雪暴似乎都在预示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战斗,让观众不禁对“翼小队”能否全身而退捏了一把汗。至于他们会在冰天雪地里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就只能等到9月12日去影院一探究竟!


国际化主创团队倾力打造 超凡动作巨制即将来袭


据悉,张静初早前多以清新女神形象示人,在此次《冰峰暴》的拍摄过程中不仅素颜上阵挑战大量动作戏份,还在雪地里挨过了几个月的艰苦拍摄,摸爬滚打样样俱全,被冠以“拼命三娘”的称号;林柏宏一改往日偶像男神的画风,变身最帅机师,为影片注入了一股新鲜活力。


役所广司饰姜月晟


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日本殿堂级男演员役所广司的强势加盟,曾经在经典影片《失乐园》《艺伎回忆录》里展现出教科书般演技的他,最近更是凭借零差评电影《孤狼之血》摘下亚洲电影大奖影帝的桂冠。此次,他将化身“翼小队”队长,与队友们直面危险,同生共死,这也是他首次出演中国电影。


翼小队集结


除此之外,《冰峰暴》还集结了强大的幕后团队,为观众献上一场动作与视觉的双重盛宴:不仅有曾与吴宇森导演合作打造华语经典电影《喋血双雄》《纵横四海》《辣手神探》的张家振担任监制,更有香港金牌摄影指导黎耀辉,凭借《方子传》荣获韩国影评人协会最佳美术设计奖的美术指导朴日贤,著名导演杜琪峰郑保瑞的御用金牌剪辑师David M. Richardson,动画《攻壳机动队》的音乐指导川井宪次《赤壁》《锦衣卫》《赵氏孤儿》等电影的动作指导穆宁,以及打造过《哥斯拉》《X战警2》《谍影重重4》等影片的制片Mark Voyce共同加盟。国际化团队强强联手,带领观众一同走进《冰峰暴》的世界,探寻少为人知的神秘地带,解开雪山之巅的阴谋迷局。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