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喜剧续作《美国之旅2》新动态 “老员工”回归

时间:2019.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88年的《美国之旅》


      1905电影网讯 作为经典电影的续集,《美国之旅2》的选角过程一直备受关注。近日,影片剧组曝光出了新的选角动态,包括说唱歌手天雅娜·泰勒、迈克尔·布莱克森以及老演员路易·安德森在内的数名演员,都将会加盟到影片的拍摄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路易·安德森此次是“回归”剧组,因为他在《美国之旅》的原作中,扮演了一个麦当劳的员工,并和艾迪·墨菲的角色有过一段同侪友情。目前确定的导演克雷格·布鲁尔曾经拍摄过《黑蛇呻吟》《浑身是劲》。能够继续拍摄《美国之旅》,老牌喜剧演员艾迪·墨菲表示自己非常激动。他说:“在经过多年的等待之后,《美国之旅2》终于有了官方的进展。我很期待能够再度将这些经典的喜剧和经典的喜剧人物,再度搬上银幕。”原版的《美国之旅》拍摄于1988年,是1980年代喜剧大发展中的一部重要的影片。

 

墨菲在影片中扮演了一个生性善良的非洲子虚乌有的小国的王子,为了摆脱王室安排的婚姻,他带着自己的随从来到纽约皇后区寻找皇后。影片最好笑的看点在于墨菲不停的“变装秀”和他化腐朽为神奇的表演。CCTV6曾经引进过这部令人捧腹的80年代喜剧。新版美国之旅的故事将会承接前作,继续讲述这位非洲国王在美国的一连串囧事。当然,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十多年,故事和人物会有全新的安排。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2020年8月7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